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课程与教学论”课程教学研修会

时间:2018/5/9 12:12:21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55日至6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十余位学科教学论骨干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课程与教学论”课程教学研修会。此次研修会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汇聚了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院、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共有来自四十余所高校的一百二十余位老师参会。

在此次研修活动中,我校教师聆听了王本陆教授 “课程改革动向与课程理论研究”、王永红教授“课程与教学论理论建构与课程体系建设”、潘新民教授“技术变革与教学方式转型”、肖宇博士“互联网+高校教学创新与案例分享”等多个主题报告,并同与会专家、教师交流研讨了“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背景下,教师教学行为转变、学生学习行为转变以及在线课程建设、信息技术及数字资源教学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经过此次研修会,我校与会教师更加清晰的把握了信息技术条件下课程教学变革的动向,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5.9
我校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课程与教学论”课程教学研修会我校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课程与教学论”课程教学研修会我校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参加高等院校“课程与教学论”课程教学研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