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提升教师实践指导能力”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18/5/23 14:46:1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提升教师的实践指导能力,2018年5月11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在行政楼9412会议室组织开展“提升教师实践指导能力”专题研讨活动。研讨活动由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金杰主持,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宋伟和各学院的教法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首先,任主任阐明了本次研讨活动的目的,并要求老师结合本院学生教师资格考试情况,分享学生实践指导经验,提出有针对性的教师培训要求和建议。之后,与会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生考试情况及指导经验。围绕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建议最后,任主任提出学生实践辅导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体教师的参与。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将根据实际需要,坚持“请进来”“送出去”相结合,为教师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不仅促进了各学院实践辅导经验的交流,对于提升教师培训质量和学生实践辅导效果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4日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提升教师实践指导能力”专题研讨活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提升教师实践指导能力”专题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