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时间:2019/8/28 16:07:16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育人能力,做好新学期工作。我校于824日-25日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课程思政与教学创新”,培训包括4场专家报告,全校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24日上午,吉林大学课程思政示范名师孙淑琴教授做了“教书育人理念贯穿于一线课堂——引导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主题报告。24日下午,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骨干专家、东北师范大学李广平教授做了“认证背景下的教师教育课程改革”主题报告。两位专家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我校课程思政的落实和课程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25日上午,李才书记为全体老师做了“不忘初心,立德育人,做有情怀的教师”主题报告。李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跨越式发展成就,描绘了通师美好的发展蓝图。强调教师工作要立足学校发展,以仁爱之心,做有温度的教育。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落实立德树人,做有情怀的教师。李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情真意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每位教师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张东鸣副校长以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重点工作”为主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阐述了新学期教学管理、质量评价、教师发展、学生实践和科研工作的具体部署。张校长的报告为新学期教师工作指明方向、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激发斗志。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初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拓视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具有重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