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开展教师个性化培训需求调研活动

时间:2019/8/30 14:30:22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全面了解教师的个性化培训需求,为教师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8月29日下午,张东鸣副校长带领教发中心主任任金杰深入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教师个性化培训需要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校长指出未来学校教师培训工作将关注教师个性化需求,实实在在地解决每位教师的发展问题,希望大家充分表达个人培训意愿,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法。之后,学院领导汇报了本单位教师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师培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环节,教师们积极发言,不仅陈述了个人的培训需,也为教师个性化培训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张校长表示,此次调研获得了有价值的信息,会后请大家积极参与进一步的问卷调查,教发中心要突破工作瓶颈,与学院的配合做好个性化培训,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我校开展教师个性化培训需求调研活动我校开展教师个性化培训需求调研活动我校开展教师个性化培训需求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