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9/9/3 9:29:37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帮助新教师了解校情校史,领会学校的办学理念,掌握教学技能和科研方法,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学校于9月份举办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9月2日上午9点,在第八教学楼208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校长朱俊义、副校长张东鸣、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指导教师和64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任金杰主任介绍了新入职教师的情况和入职培训的培训安排。之后,潘娜代表全体新教师讲话。
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在校长致辞中,朱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定位和发展规划,希望全体新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最后,全体新教师进了庄严入职宣誓。仪式结束后,张东鸣副校长为新教师做了“新时代、新指南、新起点——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报告。张校长从新时代、新指南、新起点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希望全体新教师牢记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通师发展而奋斗。
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