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行2019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

时间:2019/9/28 14:55:53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927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2019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在8#208教室举行,肖平副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新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任主任金杰主持。
我校举行2019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任金杰主任对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兰怀昊代表全体新教师发言,肖平校长为新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校举行2019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我校举行2019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

  最后,肖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教师顺利完成入职培训表示祝贺,希望新教师自觉地将学习理论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尽快适应岗位角色,爱校、爱岗、爱生,用自己的才识和能力为通师发展做出贡献。
我校举行2019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

  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历时一个月,共有42名新教师参加培训30位领导和教师参与授课,培训包括9场讲座,8个工作坊,6节教学示范课,3个参观,2场座谈和1场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内容涵盖校情校史、职业修养、教育理论、教学技能、科研技能和职业发展等模块。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对于新教师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岗位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