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在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0 6:31:34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8日,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东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柳世玉老师获得专项组二等奖,大学外语教学部雷盛燕老师获得文科中年组二等奖,政法学院王海霞老师获得文科中年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创智慧课堂,筑吉林金课”为主题,历时7个月,全省本科高校累计超万名师生参与初赛选拔,全省317名教师入围复赛,97名教师晋级现场总决赛。现场决赛首次实现了现场带生授课+智慧学习空间+全程网络直播,超过20余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现场决赛的盛况。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2名教师荣获一等奖、65名教师荣获二等奖、98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我校教师在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教学比赛,赛前邀请往届获奖选手进行教学示范交流,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5-6月进行专业初赛和学院(部)复赛,实现了教师全员参与、教学环节全覆盖。7月初进行学校决赛,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12月7-8日,组织全校师生收看省决赛直播,开展观摩学习和交流讨论。
    
本届大赛掀起了课堂教学改革新热潮,我校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导教师回归初心,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引导学生回归本分,参与学习、投身学习、热爱学习,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训质量。
我校教师在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