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4/3/13 15:12:22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新学期教学质量,3月12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召开“加强教学管理 规范教学行为”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发中心任金杰主任主持,张秋菊副校长、教务处贺天舒副处长、质量监督评价处高玉峰副处长、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与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教务处贺天舒副处长深入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的通知》,强调新学期教务处将以教学管理制度为抓手,加强教学管理,持续推进教学工作规范化。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高玉峰副处长结合开学初教学检查,全面介绍了新学期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工作内容、教学质量监控平台与智慧评价中心各项功能。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数学学院代丽丽副院长代表二级学,介绍了二级学院在教学管理、行为规范和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张秋菊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路径齐抓共管,切实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监督检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引导每位教师弘扬教育家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